close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可能 在愛裡面這樣算笨

可能 永遠沒有所謂永恆

但是我 不願放棄這裡面一點點可能 寧願笨也不想要悔恨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還是奮不顧身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相信有點可能



擔心 猜疑越來越多
一開始的信任感不復存在

是誰造成這結果的

我實在不想用撐這個字
但現在的感覺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